惜膚護膚美容秘訣(第二版)

惜膚護膚美容秘訣(第二版)哪裡買?

惜膚護膚美容秘訣(第二版)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生活風格-塑身美妝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40
  • 優惠價:9216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

  • 惜膚護膚美容秘訣(第二版)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惜膚護膚美容秘訣(第二版)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由頭到腳,由外至內,
      李韡玲教大家惜膚護膚美容秘訣!

      * 一臉潔淨,我懂得潔面基本法!
      * 一張俏臉,我當然可以擁有!
      * 身體髮膚,我會好好保養!
      * 美顏食療,我吃得美麗又健康!
      * 終身美麗,我懂得永遠年輕的秘訣!

      對於一個處理BB屁股上的「泥漿」比自己臉上的護泥多、兩年前搬家才發現數支逾期新唇膏、冬天唯一的護膚品是伸手可及與BB共用的BB油、茶花籽油的職業婦女來說,李韡玲的《惜膚護膚美容秘訣》實是一言驚醒夢中人,一書拍醒大懶人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生活風格 的頭像
      生活風格

      博客來-ebooks網路書店-生活風格

      生活風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